顾缘

取自花丛赖回顾 半缘修道半缘君

无节操不良作者

雷死人不偿命

【原创】一人之下

慎入!

玛丽苏傻白甜车祸现场狗血喷头!





第二章
这一摔还真的摔的不轻,韶川整张俊脸都摔得扭曲了,坐在地上好一会动弹不得。
夜魅原本都走到一旁坐着去了,但见韶川坐在地上一动不动,心下不禁奇怪。
“太傅大人,您没事吧?”夜魅起身走到太傅身边蹲下问道。
韶川眉头轻邹,微微摇头。
“看来是情况不妙啊,需不需要本王叫太医。”
听说要叫太医,韶川立马忍着疼痛开口,“不必了,不必麻烦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“那你能起身么?”
“我试试。”说着,韶川就要自己起来,撑着地使了半天劲,还是没能起来。
夜魅看着实在费劲,只好过去将人抱了起来,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,“别乱动,我派人去叫太医。”
韶川本想再次拒绝,但抬头对上夜魅眼睛的刹那,韶川便停止了抵抗。
那双星瞳清澈见底,洁净无垢,闪着莹光,不似多数皇家中人,眼中都蒙着一层灰。
他以前只是跟这个王爷有过几面之缘,所有的事迹都是从他处听来,今日不过心血来潮才会进王府,却不想在自己身上尝试到了外界的传言。果然花花公子不务正业。
不过今日这般遭遇,还是日后找个时日讨回来吧。
韶川只盯夜魅不语,夜魅看他不反抗也不说话,便只当他默认,遂唤下人去宣太医。
不过一炷香的时间,小厮便前来汇报。
“王爷,于大人来了。”
“于大人,是何人?”
“是当今太医院首席,于归,于大人。”
“太医大人,这么快就来了?”
“小的刚刚出王府的门便看到于大人正要往宫里去,便将大人拦下了。”
“即是在府外拦下,说不定太医也有急事,快些请进来吧。”
“是。”
“王爷,真的不必如此,下官歇息一下就好。”
“太傅大人无需跟我客气。”
说话间,小厮已经带着太医进了屋内。
“下官见过王爷,太傅。”
“免礼。”
“谢王爷。”于归说完,转身就要走去给太傅瞧病,却被夜魅叫住,“等等,我让你随便乱动了么?”
夜魅此话一出,室内无人敢回话。
“把头抬起来,给本王看看。”
“是,”于归应话,慢慢将头抬了起来。
俊郎的五官,一身墨绿官服趁得这人越发帅气,胸前垂了两缕黑发,背后还背着一个医药箱,这身着装引得夜魅盯人看了许久。
“大人这般年轻就做了太医院的首席,当真厉害。方才下人传话时,我还以为是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。”
“王爷说笑了。年纪大的太医固然道行高深,但也有老眼昏花的时候,下官虽然不才,但自认救治通常的病症还是不在话下。”
“那正是奇好的,就劳烦于太医,查看一下太傅大人的伤势。”
“王爷言重了,劳烦怎敢。为医本分,自当治病救人。”言罢,于归又向夜魅行一礼,才去为韶川看伤。

评论